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[桌遊]iOS Dominion非官方免費App跟DBG app列表


原文發表在PTT桌遊版,本文重新編輯過

iTunes購買網頁

BGG上有人發現App Store有非官方的Dominion App上架,Rio Grande Game的所有人Jay Tummelso隨後發表聲明說他們之前一直有人詢問想做Dominion的免費遊戲,官方保持樂觀態度只希望1.非官方遊戲必須是免費的;2.當正式授權遊戲出來時,非官方遊戲就要下架。另外也透露官方版正在開發中。

連這款遊戲目前App Store上有三款Deck Building Game,其他兩款是AscensionBattle of Gundabad。我目前沒下手Ascension的原因是比較想買同類型的Thunderstone或Nightfall,兩者預定今年會上架。若有什麼新的DBG app會再更新到本頁。

DBG app列表:
Dominion by Donald X. Vaccarino
Ascension
Battle of Gundabad

預定出版:
Nightfall(2012春)
Thunderstone(2012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