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[App]策馬入山林 by Chia-Yu Chen 和 Lee-Kuo Chen


策馬入山林是國人Chia-Yu Chen 和 Lee-Kuo Chen自製的一款小遊戲,畫面模仿80年代懷舊畫風,整體感覺相當舒服。遊戲方式也相當簡單,用手指滑動來當作弓箭施力的大小與方向,左右傾斜手機則作為指揮馬匹的方向,是相當適合製作在手機上的遊戲。





打一個依己

打四個就GG

遊戲除了有成就系統,還可以開啟一些特別的技能,像是集中精神會讓時間變慢,讓你容易瞄準。第二關遇到會改變來箭方向的怪物時,集中精神就很有用。

我還沒玩到最後一關,但是目前玩到的每一關玩法都略不相同,要用不同的策略。光是這麼簡單的玩法就可以展現出這麼多變化,可見作者的用心。作者的野心也不小,剛推出就已經是多國版本,新的1.1版還增加了德文的支援。希望作者這款遊戲能夠大賣,能夠繼續推出優質的好遊戲。iOS跟Android版本目前都是30元,蠻值得一買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