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[桌遊] Sentinels of the Multiverse: Wrath of the Cosmos 開箱跟新擴充預購開始

終於收到SotM的擴充Wrath of the Cosmos,不過官方也在前幾日啟動新擴的預購


WotC(?)的背景來到外太空,大概是受到某賣座電影的影響。這個小擴新增兩個英雄、四個敵人跟兩個新環境。上面則是集資獎勵的三個mini擴充跟六張PROMO卡。


最新擴充Sentinels of the Multiverse: Villains of the Multiverse是讓你可以使用遊戲裡的惡人對抗英雄,此外使用同設定的戰略遊戲Sentinel Tactics也有一個新基本組跟一個新擴充推出。

SotM每年都有新坑,數位版也發表了擴充的出版日期,有點考慮轉戰數位版就好@@

3 則留言:

  1. 最近KS出了這款遊戲的大盒版,讓人很遲疑要不要跳這個坑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可以買。除了原始KS的變種殭屍模型沒有以外,其他獎勵通通都有。
    唯一缺點是運費要$50實在太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哎呀!這是最令人遲疑的一點,運費怎麼那麼貴啦!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