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

[Community]皮爺再見


上周最新的Community播出了布偶秀,這部重宅的影集至今已經製作過停格動畫、卡通動畫、TRPG、電視遊戲等等不同主題的節目,這次的布偶秀也是相當精彩。只是在觀影的同時,有人會注意到:「奇怪,這集皮爺的真人演員怎麼沒有出現呢?」




其實之前Chevy Chase要離開劇集的傳言塵囂直上,甚至因為他跟製作人Dan Harmon的糾紛,成為NBC換掉Harmon的最後一根稻草。然而留下來的Chase並沒有待多久,在第四季殺青前不久,Chase也正式離開了。回顧起來這部影集真是多災多難。除了Harmon的糾紛,NBC也一直不看好這部戲。第四季縮水剩下一半,時間被從禮拜四晚上調到禮拜五,還一直從去年10/19號延期到今年2月初才播出。


角色對延期的自嘲:Even though the powers that be agreed to put the premiere on October 19th, they couldn't decide where to put October 19th.


"以後大家禮拜五都不要出門了。禮拜二就是新的禮拜五。""只有傻瓜才會在禮拜五出門。"

這集沒有出現皮爺,就是因為這場戲其實是最後才製作的,當時Chase已經離開了劇組,只願意用聲音演出。有沒有覺得最後一場戲Chase皮偶的聲音怪怪的?我猜搞不好還是找一個聲音像的配音。

總之,現在有沒有第五季還是未知數,飾演Chang的Ken Jeong也傳出已經接了別台的新戲,未來將會離開戲組。學習小組的前景還是很不樂觀,既然如此,何不放鬆一下,脫掉襪子,打開電視,好好享受這禮拜希區考克風格的聖誕節特輯呢?

ps. 崁入推特的功能還蠻酷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