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[FR] The Companions摘譯



版權為原作者及Wizards of the Coast公司所有,翻譯僅供同好研究使用,請勿用作商業行為。

內有重大劇透


「把她抓起來就對了」另一個影之民說道,她聽到第一個腳步聲來到面前。

她轉過身來,藍色的眼睛裡閃爍著,兩袖的衣服鼓了起來,身體散發出藍色的魔法能量,像是兩條散發著光、訓練有素的長蛇,圍繞她前前後後的游動著。

「不!」她大叫,揮動著手發出一道煙霧直向小個子男人的臉上。

「不!」瑞吉兒重覆著,煙變成了上百隻,上千隻蝙蝠,圍繞著入侵者,摑打著他們。

「我......」瑞吉兒的聲音響起,搭配著蝙蝠的翅膀像是鐮刀似的,砍劈著兩個Shadovar。兩個影之民揮動著雙手,被這意料之外的攻擊發出意外的叫聲。密密麻麻的撕咬著,蝙蝠的攻擊帶著憤怒,用爪子在身體上留下長長的血痕。

「......的名字......」瑞吉兒繼續說,兩人之間憑空出現一顆火球,射過在空中留下一條爆炸的痕跡。陰魂生物用揮的、用拍的、用打的想要撲滅火焰,以及那些有利刃般翅膀的蝙蝠。

「......叫做......」瑞吉兒接著說,從她左手手指間發出奧秘的能量,形成七個魔法飛彈砸向攻擊者。

「......凱蒂-貝兒!」她最後說,雙手高舉召喚她在狂喜中帶來的風暴,而風暴回應了她。巨大的閃電從天而降,擊殺影之民所在位置。

令人目眩的閃光,如同雷鳴一樣的聲響迴盪,然後趨於寧靜。攻擊者倒在地上死了,屍體佈滿割傷跟燒傷。較大者被炸開的鞋子兀自立在地上,飄散著一縷焦煙。

而凱蒂-貝兒,已經不是孩子的小女生,轉向她的母親,在卡薇塔的耳旁喃喃低語著醫治的咒語。

序言《The Companions》by R.A. Salvatore

瑞吉兒:Ruqiah
卡薇塔:Kavita
影之民:Shadovar
陰魂生物:Shad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