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

[NS] 寶可夢隨樂拍快速攻略要點


雖然路線是固定的,玩起來農到不行。不過還是讓人會有一直想要解新關卡的衝動。一開始可以選擇男生女生的造型,後面無法更改(名字可以改)。只是有些解法沒有很明確的提示,把新關卡的基本解法說明如下:

1. 每個關卡至少等級2
2. 找到會自己發光的晶奇花。有時候會藏在寶可夢後面,要先丟蘋果把寶可夢趕走才看得到。
3. 發現新路線(例如:火山、海床)。這邊發現新路線的條件比較不一定,可能是用霓光球讓沒有發光的晶奇花發花,或是拍到新的場景。
4. 拍到古代遺跡

基本上大概是這樣,每隻寶可夢等級不同的分數會分開計算,所以如果等級2的照片已經有算過分數了,下一次選其他等級的照片分數算起來會比較高,要達到等級2不是很困難。有些關卡解鎖是靠其他地區等級達到才會解鎖,所以如果你有其他關卡還沒到lv2,可以先玩到lv2看看。

如果每個關卡都等級2了還有沒新關卡可以玩,就表示你可能沒有發現新路線。博士會提示你說那些地區還可以去看看,通常會有新路線。

委託主要是解照片的加工素材,不一定要馬上解。

每個島上會有一隻霓光寶可夢,過完海洋的霓光寶可夢以後,會開啟雪原地區,就有加速功能了。

全破後大概就是解委託跟圖鑑了。

如果想知道哪些地方可以找到新路線,可以往下看。
晶奇花-
海床:還沒下海底之前,右邊有一隻在睡覺的霓虹魚,可以用蘋果把它趕走,後面的晶奇花(在海底看不出來有沒有發光,其實是有的)

新路線-
海床:一開始還沒下海底的時候,左邊會有一個山洞本來無法走,但是丟霓光球到鋼炮臂蝦身上,它會把山洞裡的石頭打穿,再用搜索就可以進去。

火山:在山洞裡發現藍色岩漿(附近有蹦蹦石),之後就可以開啟霓光點。

霓光寶可夢幾乎都是要用蘋果打再丟霓光球,難怪被叫做光線槍遊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