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[DCnU]新52第一周

#Flashpoint的收尾真是雷聲大雨點小;JL#1則是令人想撕書。歡迎來到Super human的世界。


#雖然我不喜歡JL#1,但Detective#1跟Action Comic#1的故事還不錯。只是看到CK變成Peter Parker還是怪怪的。

#其實我懷疑Morrison寫劇本前剛看完蜘蛛人二

#BG#1...Barbara很介意別人叫她Bat"woman"

#BG的編劇是Gail Simone而且之前的訪談感覺還不錯,沒想到出來結果是這樣,有點生氣。看來Steph跟Cass的歴史也會重整。

#ST#1感覺是接續BDA:Search; JLI沒看過這種性格的Bat(網友酵母麵包補充古早年代的JLI,Batman也是類似保母/監護人)

#新52裡每本都有MHW(神祕斗篷女)出現,有興趣可以找找

#Stormwatch原本是Wildstorm旗下的招牌,跟DC宇宙合併後成為祕密組織,幾百年來保護地球不受外星人威脅(Torchwood?),但成員裡有火星人?

#Newsarama整理第一週出現的十大謎團

以上是摘自噗浪上的短評,關於Batman系列後來也看到一些補充消息,像是Jim Lee有在自己推特上提過,雖然Batman公開行動只有五年(因為DCnU的時間線是從五年前超人公開現身,成為第一個公開的超級英雄),但他在超人現身之前就已經以城市怪談的形式存在。而Batman的編劇Scott Snyder也說除了Batgirl的世界有修改外,Batman的歷史還是承襲過去的史觀。Robin經歷Dick、Jason、Tim到目前的Damian,Year One到Inc.(真不知道Inc.要怎麼改才能搭上沒有Oracle的DCnU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