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[手帳]2012一日一頁手帳選擇:歲時紀?三六六?1101?MIDORI?Moleskine?

2011年買了不少手帳,今年的新版也很吸引人。像歲時紀今年還有特別的花嫁手帳;集日美工今年也會配合2012閏年,新的手帳就叫做366,雖然10/17才開始預購,但是先舉辦了回娘家的活動,有小禮物送給去年的使用者;誠品則將在明天(10/14號)開賣2012年的1101手帳。


不過用了那麼多手帳,明年的手帳該選哪套呢?

新農曆(粉紅)看起來好可愛,可惜不是一天一頁

首先吸引我的是MIDORI今年新出的一日一頁手帳。MIDORI的紙質很吸引人,設計也很美。特色是自填日期,大小也跟1101一樣分為S sizeA5 size


Moleskine今年也出了一日一頁手帳,尤其是Snoopy限定款。看到馬上就替Snoopy迷的太太跟我自己分別定了一本大本跟一本小本的。不過Moleskine的size很特別,小本太小,大本跟A5一樣長,但沒有那麼寬。所以覺得不習慣。雖然說是Snoopy款但也只有封面、封底、第一面跟通訊錄封面有Snoopy的圖案,其他部分跟普通款的無異。Star Wars款也很吸引人,可惜只有出一般的筆記本。


去年也買了珠友的一日一頁,功能性差了些,但CP值頗高,鋼筆也可以寫。
珠友一日一頁內頁簡單

2012年還是打算買1101,只是日幣漲太兇,恐怕只能買本體了T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