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[桌遊]Food Fight iOS、Ticket to Ride Pocket

又是兩個桌遊改編的app。Ticket to Ride出一陣子了一直沒下手,最近更新之後增加多人模式,可以online也可以local play,這款算是我跟太太兩人的桌遊回憶,所以就買了。Food Fight則是熱騰騰的新遊戲,要價3.99,可是是Universal,iPad跟iPhone都可以用,價錢也算便宜。 

Food Fight是去年(2011)才出的卡牌遊戲,需要讀大量的文字,PTT上有中文規則,BGG排名3877。App版是Playdek公司製作,這家公司之前移植過Ascension,官網上還有Nightfall、Summoner Wars跟農家樂的app預告!教學作得很有趣,有Campaign模式可以挑戰,也可以直接開一盤來玩。多人模式目前只有Online play。

Ticket to Ride Pocket是在iPad版出一陣子以後才上市,雖然螢幕很小,但操作很方便,有玩過的朋友很快就能上手,也有提供教學模式。這款遊戲剛出時是0.99,現在變成1.99。不算貴,但還是有點後悔沒有早點買。iPad版則是6.99。

最近買的遊戲還有Caylus、Battle of Gundabad,下次再介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