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[書蠹]Darth Vader and Son by Jeffrey Brown



作者:Jeffrey  Brown
出版社:Chronicle Books Llc
出版日期:2012年04月18日
ISBN:9781452106557
博客來購書連結


之前看到這個作者的圖貼在網路上就很喜歡,結果發現他有出書!前天收到博客來通知進貨馬上就買了!





實體書感覺很棒,上面圖會這樣是因為我捨不得翻太開>////<

除了畫風可愛,還用了很多會讓影迷莞爾一笑的星戰梗--Vader把拔叫Luke上床睡覺的時候說:「It is pointless to resist, my son. It's BED TIME!」

很妙的是,我下訂前博客來庫存顯示五本;等我收到書同時也看到其他噗友的取貨訊息,再回去看,博客來的庫存還是五本!

The force must be strong in this book!這也不影響拿書的心情,因為我覺得這本真的很棒!喜歡的同好快去搶買不完的五本吧,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