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[TRPG] 龍與地下城的下一步?一年兩個故事

龍與地下城進入五版以後,出版速度好像變慢了,小說也是慢慢的出。根據日前以色列網誌對Mike Mearls的專訪,Mearls表示未來TRPG的出版形式將以一本資料書(Sourcebook)配上對應的冒險集,一年大概1至2本相關產品。目前他們的出版計畫已經排到了2018年。

按照Enworld的報導,明年WotC會與Sasquatch工作室合作,推出冒險者手冊(Adventurer's Handbook)和名為末日天啟的王子們(Princes of the Apocalypse)故事線,故事將會與Elemental Evil有關。剛好最近也在複習Abyssal Plague這部2011年推出串連D&D多重宇宙的三部曲,幕後魔王正是Tharizdun。

WotC公司今年與新秀Kobold Press推出的Hoard of the Dragon Queen故事線評價不錯,明年要合作的Sasquatch工作室合夥人之一則是老面孔Rich Baker。未來WotC會不會持續與小型工作室合作出版新產品,值得觀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