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[影集] Disney+ 推薦節目

Disney+ 終於在臺灣上架,有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尚氣黑寡婦,都使用了他們家的IMAX Enhanced 技術。雖然還有一些網路速度卡卡、電腦瀏覽器只能看720P、還有不太順暢的UI(還好我們已經被C家跟H家訓練過了)等等問題。目前臺灣版訂價月付270元或是年付2790元,可以提供8個帳號,四部機器同時觀看。價錢到底值不值得呢?

如果你或是你的孩子一直是迪士尼頻道的忠實觀眾,這裡有你熟悉的飛哥跟小佛,還有迪士尼頻道的中文配音。

除此之外,這裡還是唯一可以看星際大戰漫威的新影集,還有可以一直看一直看的公主電影。但除了這些,觀眾還可以看甚麼呢?

推薦幾部我覺得必看的:


這部是經典的喜劇影集,曾拿過艾美獎跟金球獎,不過收視一直不佳。有趣的是前三季在迪士尼+,第四第五季在Netflix,不過臺灣版Netflix沒有上架。


32季,原汁原味的辛普森家庭。沒有中文配音。

寧靜號(螢火蟲)

經典的科幻影集。可惜沒有上架作為結局的電影版。


等好久了,終於可以回味。


經典,也有中文配音。


之前從N家下架,錯過的朋友可以看了。

除此之外,我最近開始看歌舞青春影集版,頗有思古幽情。希望迪士尼+可以考慮把一些電影的卡拉OK版也上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