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[Family]膽小超人的初次冒險

日前跑過一個巴斯光年戰札克的故事,在把札克抓去關之後落幕了。今天又開一個新團,就叫超人救公主。

故事發生在壞人把公主(妹妹,2歲)關起來,超人(哥哥,3歲)要去救她。(因為妹妹正在『不要』期,不肯配合,只好讓她演沒戲份的角色)。


神秘老人出現指引超人使用公車卡就可以到城堡,不過因為城堡有巨人看守,所以要先去森林裡找仙女要變身藥水,才能夠打敗巨人。結果因為超人無膽,抓了胡迪警長一起走。胡迪警長拿出老人送的公車卡,出現了貓公車。

「下一站,仙女森林!」

超人興奮地跟著胡迪上了車。

來到森林,超人已經忘記自己要作什麼了。幸好胡迪警長剛剛在旁邊都有聽到(NPC真好用),連忙提點,才順利拿到藥水。又坐公車來到城堡。胡迪警長(此時是哥哥飾,還是很俗辣的不肯自己變身)喝了藥水變成老鼠鑽進巨人嘴裡,逼巨人投降才肯出來。

結果巨人不守信,抓著胡迪準備要捏扁他。胡迪很生氣巨人言而無信,兩人爭吵後決定以猜拳決勝負,結果巨人輸了。巨人變成了煙霧消失,胡迪跟超人都脫身了。胡迪又喝下了藥水變成螞蟻爬進公主的牢房,可是公主不肯出來,願意在裡面跟著壞人生活=_=

超人救了公主之後聲名遠播,某日一個老農夫來到超人家中,說自家後院來了一隻龍,看來又是超人跟胡迪的任務了。

兩人用公車卡來到農夫家,發現一隻黑龍把後院都烤焦了。黑龍問超人來作什麼,超人不敢開口叫黑龍離開,說自己是來幫農夫在別處整地。黑龍聽到不是來趕走自己的鬆了一口氣,還親切地教超人整地的技巧=_=

超人替農夫整完地,又跳了龍貓的長大歌讓種子發芽。農夫覺得雖然沒能把黑龍趕走,但是有新地可種也不錯。除了感謝之外還送超人一包豆子。

回到家後超人把豆子灑在土裡,豆子馬上就變高深入雲端中。超人跟胡迪沿著藤蔓往上爬,爬到一半上面開始有人丟東西下來。原來是小巨人因為沒人跟他玩在發脾氣。超人勇敢地說自己願意跟小巨人玩,兩個人開始丟起金球,一不小心金球掉到雲下。超人跟胡迪爬下去撿,發現一隻青蛙公主坐在金球上,要超人親她一下才肯歸還金球。

親了一下之後超人也變成青蛙,公主才知道原來要王子才能解除魔咒。大概是時間太長超人也累了,完全忘記公主與青蛙的劇情,不知道下一步要去找雷婆幫忙。幸好胡迪打電話給巴斯光年,巴斯光年從宇宙載來了王子,**順便**解除了公主的魔咒,也**連帶**把超人變回人類。還**體貼地**把金球還給巨人,結束了這次的冒險。

簡而言之應該算是膽小超人的初次旅途,很多地方兒子都不肯自己解決,硬要用胡迪代替。我想胡迪也是他在控制,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沒想到他自己雖然不敢,叫胡迪做卻很爽快。下次目標可以再鼓勵他自己解決。不過跑完我和兩個小孩都覺得好累,決定放神隱少女來看。一邊看一邊想這又可以放入下次的冒險中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...:D
    你們家小朋友真幸福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啦。不過跑到最後小孩都不太想理我了,很怕造成他們長大的陰影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