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[食饕]巷口乾麵炸醬風味

最近什麼都漲,連泡麵都漲價了。最早吃泡麵的記憶是肉燥麵,有段時間很愛吃肉燥米粉。最常吃是高中住校的時候,晚上總是有人泡泡麵吃,還會互相分享,你一口我一口沒什麼在乎衛生的時期。其中最愛吃的是老牌的炸醬麵,每次吃就香到把讓同房間裡的人紛紛加入泡麵的行列,後來居然在大賣場看到有單賣醬,看來同好不少。因為這次分享的巷口乾麵也是同類型的商品,之前看到別人的分享文就很想試試,







同相同類型的泡麵一樣也是一包醬料一包湯粉,別人有特別說醬料不要全加會太鹹。



開水一定要先加熱到100度才能泡,不然會很難吃。另外我覺得泡麵就是要用泡的,用煮的當然會比較好吃,可是就沒意義了。





不同一般只要三分鐘,這款泡麵說明上寫要泡五分鐘,可能是麵條比較厚的關係。



加好醬料的樣子。吃完覺得加一半剛好,不然真的會太鹹。味道跟老牌口味差不多,但有一點刺鼻味,不是很嚴重就是了。另外湯的口味比老牌好(老牌的湯我後來都不喝),而且居然有看到小小的柴魚片。不過因為我沒有攪拌,所以喝到最後太鹹,湯粉只要加一半就夠了。

這款除了麵條較厚,其實跟老牌吃起來沒差多少,Q彈度也沒有網友說的那麼驚人,而且不喜歡那點刺鼻味。倒是湯讓我驚艷了一下。下次想來試試看網購更有名的某牌乾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