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[書蠹]甜蜜關係 by Nora Roberts

作者:諾拉.羅伯特
原文作者:Nora Roberts
譯者:許育菁

甜蜜關係是結婚四部曲的第三部。這是我目前唯一在追的西洋羅曼史小說,其實我也想看Moning的時空英豪系列或者Despain的黑暗救贖,但前者不太好找,後者目前才出一本。

結婚四部曲這個系列目前贈品都頗有趣,前兩本是吊飾,這本則是Mabroc的櫻桃錫蘭紅茶。裡面夾的廣告也是跟結婚相關的產品或者愛情電影,實在很會行銷。

下有劇透!

第三本輪到蘿瑞跟帕可的哥哥德蘭尼,因為前面就有跡象,所以並不意外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本裡同時也有另外一段戀情在萌芽。我對蘿瑞的印象不深,好像在前兩本戲份也不多,但這本描寫的情境更細膩了,讀到最後反而是三本裡最讓我有共鳴的一本。跟其他羅曼史小說一樣,這本也用了很多篇幅在描寫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,留給讀者自行發掘。有趣的是,最後幾幕讓我覺得如果是蘿瑞跟麥肯配一對應該也很有趣,可惜這樣帕可就沒對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