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[Shopping]The Lego Book & 兒童磁鐵書Magnetic Play and Learn

Costco除了賣很多便宜的日用品,還有賣書,常常會看到一些有趣的原文書。

現在因為小孩比較大了,很愛看書,所以都會注意漂亮的童書,但這次首先吸引我的卻是一本我夢寐以求的圖鑑--DK在2009年出版的The Lego Book(NT.899)。




書是用紙盒裝的,除了The Logo Book還包含了一本Standing Small: A Celebration of 30 Years of The Lego Minifigure。



內容維持DK圖鑑一貫的風格,圖多字簡。總的來說,純看圖也很過癮。



除了介紹開社歷史,還有每年大事表、製作模型的工廠、標誌演進、主題等等。最後還附上索引方便查詢。







另外一本Standing Small: A Celebration of 30 Years of The Lego Minifigure則是介紹樂高的小人。







除了這本,也推薦給家裡有小小孩的父母一套Top That!出版的Magnetic Play and Learn磁鐵書,作得很精緻。在Costco只有看到四本,分為字母、形狀、顏色跟數字,每本229。剛好最近巧虎也在教數字跟英文字,這套正好拿來作教材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