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[美漫]Dark Phoenix Saga(3-0)-Every Saga Has A Beginning

在解救了全宇宙的浩劫之後,X-Men再度經過星際之門回到了地球上。一切看起來都那麼地美好,沒有人注意到一場風暴已經在暗處慢慢地成形...

好狗血的開場白XD


在Phoenix修復了M'Kraan水晶(之後又與Age of Apocalypse故事線有關)之後,她開始感覺到在內心深處,有一股慾望渴望著力量。

這之後X-Men之中又發生了一些故事。先是遇到萬磁王,使得一部份的X-Men失蹤,剩下來的只有Beast跟Phoenix。Phoenix心灰意冷決定離開X-Men,聽到這麼多壞消息的X博士也產生了倦意,決定與Lilandra一起到Shi'ar星球上生活。離開團體的Phoenix先是到了希臘度假,遇上了一個叫做Jason
Wyngarde的男子。後來又受Moria(註)邀請到了Muir Island,研究她復活之後身體的變化。

在Shi'ar星球安定下來之後,X博士開始研究Phoenix當初挽救水晶的影片,發現Phoenix身上的力量是如此之大需要被好好注意的,便決定要立刻趕回地球。失蹤的X-Men發現自己到了一個蠻荒島嶼,經過一番曲折之後才回到了紐約。Cyclops在Beast處知道Phoenix也沒有死,便急著想與她連絡,發現島上的通訊都中斷了。Cyclops有不祥的預感,就帶著X-Men往Muir Island出發。這座島其實是Moria拿來照顧兒子Kevin Taggert的地方。因為發現兒子是變種人,身上帶著強大的異能,但是能量太大會使得肉體難以負荷而燒毀,所以她製造了一個防護網能夠壓抑他身上的能量。現在Kevin逃了出來,自稱是Proteus並且輕而易舉就打敗了Phoenix跟Polaris。X-Men趕到島上之後,也隨即加入戰場。

在對抗Proteus的過程中,造成Moria的丈夫跟兒子的死亡。戰鬥中失去能力的Banshee決定離開X-Men與Moira生活在一起。Phoenix也才又在此時歸隊,回到了紐約。(#109-#128)

前情提要大概寫完了,先感謝龍貓大賜名。暗黑鳳凰傳奇之第三章黑鳳燎原終於要開始連載了,次回:《趙天、趙火,還是...趙雲?》,敬請期待

註:普通人。X博士大學同學,曾經是他的未婚妻。後來嫁給了Joseph MacTaggert。離婚後才生下變種人兒子Kevin MacTaggert。因為對於變種人的知識常在漫畫中擔任串場角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